A1.2.3集成CCcam2.1.4、多帐号管理管理、天气、网络侦错五星台标三月二十六更新.rar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5-12 08:00:17
更新A1.2.3版加入多帐号管理插件。
因为系统本身内核非常的大,所以集成CCcam或立体PICON两种插件只能选一个。综合考虑之后,还是采用CCcam2.1.4集成,因为此插件比任何插件都要大。顺便再集成立体PICON到版本中,制成网刷版。
针对前面烧友反应的EPG下载不是非常及时,所以此次版本重新更换源下载地址,以适应更多的数据。
串刷版版本没有自动启动CCcam2.1.4插件,请先按蓝键,再按VOL+键启动。
上传帐号后,请重新断电启动DM。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d5717/217781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