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汇编语言程序设计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5-19 06:00:18
伪操作命令与宏指令
汇编语言程序的语句除指令性语句外还有指示性指令语句和宏指令语句组成。关于宏指令将在后面章节加以说明,这一节只讨论伪操作。伪操作又称为伪指令,它们不像机器指令那样是在程序运行期间由计算机来执行的,而是在汇编程序对源程序汇编期间由汇编程序处理的操作,它们可以完成如处理器选择、定义程序模式、定义数据、分配存储区、指示程序结束等功能。在这一节里,只说明一些常用的伪操作。有些伪操作,如有关过程定义及有关宏汇编及条件汇编所使用的伪操作将在后面章节加以说明。
伪指令的功能是在变量名所对应的地址开始的内存区依次存入表达式中的各项值。表达式中的每项值所占内存的字节数与变量的类型相对应。
伪指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ghsf3344/226848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