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 3级软件过程改进方法与规范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5-19 01:00:14
软件过程改进是目前 IT 企业研发管理的重点与难点。为了提高软件过程能力,企业首先要研制软件过程规范,这是有一定难度并且费时费力的工作。
本书论述的是一套通用的CMMI 3级软件过程改进方法与规范,称为 “精简并行过程”(SPP)。SPP 2.0共有19个关键过程域,分为项目管理过程、技术开发过程和支撑过程三大类:
 项目管理过程有7个关键过程域,分别为立项管理、结项管理、项目计划、项目跟踪、风险管理、外包管理和需求管理。
 技术开发过程有8个关键过程域,分别为需求开发、技术预研、系统设计、实现与测试、系统测试、用户验收、产品维护和技术评审。
 支撑过程有4个关键过程域,分别为配置管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vinyfeng/227198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