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光志—Silverlight 3.0开发详解与最佳实践---Source.part3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5-21 01:00:17
本书是国内第一本伞面介绍微软Silverlight最新版本技术基础和开发实践的书籍,不仅涵盖面广,内容也有足够的深度。
在RIA应用程序开发中,程序员和设计师角色的分工各不相同,针对这一点,微软提供了相对应的Silverlight开发工具,即Visual Studi0和Blend,这两种开发工具在书中通过一系列入门范例得到了详细的介绍,使读者可以快速上手开发项目。
本书光盘包含完整的Silverlight项目视频操作以及近200个完整范例,范例的深度根据知识点的侧重而不同,涵盖基本界面布局、动画效果应用、多媒体播放器、控件应用、LINQ语言与WCF通讯、NETRIAService等各个方面。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fanjianbo/229042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