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BS的体育商店的实现 java 数据库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5-22 10:00:16
网上体育用品商店系统面向喜欢网购体育用品的用户,为了使它合适不同的商品,系统的界面实际应该尽量做到简洁、友好、方便、易用,并且能够为不同的商品进行分类,并进行数据库的设计。
本系统采用B/S模式,使用php进行动态网页的开发,静态页面设计用到了文本编辑编辑html以及css。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iantang18/230709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系统是基于Java语言的Springboot框架整合springmvc和mybatis作为后台进行设计,页面采用JSP,前端使用的是JS、CSS、JQUEY、BootStrap来实现并设计页面;数据库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MYSQL数据库进行信息存储,应用服务器采用Tomcat8.5。前端UI:作为一个旅游网站,前台界面起到了对客户浏览信息进行导航的作用,前台设计的简洁、易上手十分重要。前端用户可以登陆进行旅游线路的购买、个人信息的修改、订单查看和支付的操作,以及网站各模块信息查询功能。(2)后台:后台为系统的核心,提供了对整个前台信息进行管理操作的主要作用。后台管理员可以对前端的信息进行添加、修改、发布、删除、查看等操作。主要包括旅游线路管理、景点信息管理、订单管理、留言评论管理、酒店管理、管理员登录退出模块。(3)数据库设计:数据库做为整个网站的信息存储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站信息全部存储在MYSQL数据库中,MYSQL作为一款免费的数据库软件应用比较广泛,无论性能还是安全性都是得到开发者一致的认可。 系统分为网站前台和后台管理:前台系统可以进行用户注册登陆,查看预定酒店,查看预定景点线路,可以发布景点攻略等操作。后台系统可以进行用户管理,景点管理,线路管理,攻略审核管理等操作。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