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的网络图书城源码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5-23 12:30:14
网络书城源码

书城采用B/S结构,三层运行模式,同时适用于Intranet/Internet。浏览器为第一层,作为系统的应用界面;应用逻辑服务为第二层;数据链接为第三层,作为系统的数据存取服务。此架构无须安装客户端软件,便于软件的分发和维护升级,适应了众多应用客户端分散环境下的运行和维护需求。本篇论文介绍了本系统开发环境和运行平台、ASP.NET,语言采用C#。而后台的数据库则使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管理平台的数据。

各功能模块简要描述
1)登录网站,用户可以在页面中登录,管理员点击下方后台登陆。
1.1用户登录进入书籍列表页面,按类别分别列出数据库中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s_geng/231994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