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2010绿色免安装版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5-24 02:30:18
来自韩国的影音全能播放器,与MPlayer一样从Linux平台移植而来的KMPlayer (简称KMP)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

强大的插件功能,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 ,输入,视觉效果插件,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

KMPlayer是一套将网路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 收集于一身的影音播放软体;只要安装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装一大堆转码程式,就能够顺利观赏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还能够播放DVD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pijiaren/233275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