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浏览器程序的设计毕业论文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5-26 11:30:13
众所周知,时间就是金钱,不容有点滴的浪费。很多人都会赞同这样的生活观点:我们的生活应该是有步骤、有计划的,同时付诸于行动。
随着信息产业的发展,网络成为了人们资源共享的理想平台。但是,问题也随之产生——我们欣欣然畅游网际之时,不觉暮色已是苍茫。大量时间在“不觉”间耗去,一日之计甚至长久之计由此而错乱。更为严重的是,使得那些时间观念本来就不强的中小学生蹉跎岁月,浪费光阴。由此 “限时浏览器”的设计思想油然而生。
此设计以VB6.0为开发工具,利用其中的多种控件及其功能,并对其属性进行设置、编辑它们所要实现的功能程序代码和在过程中对它们的有关的参数进行设置。最后,经过调试运行成功后,将其生成可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pc_master/236081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