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制作的mp3播放器源文件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6-02 07:30:14
一个不错的flash制作的mp3播放器源文件,播放进度指示、音量调节、歌词显示、可选3种播放模式等功能。以读取歌曲列表文件的形式加载歌曲。可以以此为基础diy自己喜欢的播放器,是学习flash制作的不错样例。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CDTV/243304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书特色:●这是一本引领美工进入编程大门的ActionScript学习基础;让美工都看得懂的面向对象编程及Action- Script2.0入门;让传统网络编程人员结合他们既有的专业知识,制作最棒的网络应用程序Flash界面。●比官方帮助文件更深入详尽的组件使用讲解,阐述非公开及作者独家秘技。认识什么是RIA(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教您开发RIA的设计模式。●学习修改组件的外观,制作仿Mac OS X风格滚动条;学习Macromedia工程师扩展类(Extending Classes)时常用的编程技巧。●对Flash Remoting、Web Services、RDBMSResolver,这些大部分闪客从未接触过的服务器连接技术进行全面讲解。●对Flash相册、画板、MP3播放器、动态伸缩式菜单等热门应用,制作过程逐步讲解。用最浅显的文字说明最深入的知识,保证您看得明白,学得专业。●传授真实应用程序开发技巧和心得,绝不是纸上谈兵的简单范例。改进编程习惯。打好坚实基础,绝不走冤枉路。 本书是中国香港地区知名闪客颜金桫(网名Luar)主笔编写的一本教授ActionScript 2.0及开发丰富网络应用程序(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RIA)的指导书。围绕编程概念、ActionScript 2.0语法、使用组件快速创建应用程序、Flash与服务器连接、提取及更新数据库等知识内容进行介绍,配合实战范例演示,目的是让既有Flash MX使用者和其他对Flash有兴趣的传统编程人员,以最简单直接的方法,进入Flash MX 2004所带来的开发网络应用程序新天地。本书所讲解范例都是实际中的真实应用,通过范例的学习,可以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明白实际项目的开发步骤,最后可以将学到的技巧应用到自己的开发项目中。随书光盘内容为书中所有范例文件。 本书作者完全展示独家制作内幕,针对闪客在设计中经常最到的问题及操作技巧进行全面的剖析,适合于有一定基础的闪客作为进阶宝典。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