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10分区、低格教程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6-26 01:00:14
DM10它全称是Disk Manager v10.46,是Ontrack公司开发的一个硬盘分区管理软件。他由DM9.57版本改进升级开发出一个新版本,它的特点是:
支持5000G(含市场主流2000G大硬盘)以上大硬盘分区,分区速度快,软件使用操作虽然是英文版,但操作界面是图形化结构便于识别易懂更加人性化。
支持NTSF格式,优化减少操作步骤,支持鼠标及键盘操作。可在一台计算机上多块硬盘进行分区,还可浏览查看硬盘参数及信息。低级格式化整个硬盘(全部)及快速低级格式化硬盘,还可以在一块硬盘同时分区成多格式多用途硬盘,便于电脑多系统安装,成为今后硬盘维护主流工具。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bluewattle/26702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