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利器:易我数据恢复向导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6-27 09:30:13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是一款为恢复非毁灭性数据的软件,适用于硬盘和其他存储设备。可能刚听起来有点复杂,但当你阅读完手册并使用该软件后,你就会发现它尽管结构复杂,但其操作非常简单。

向导模式引导数据恢复。
它将一步步的指引你轻松简单的完成数据恢复。智能化的分区分析和文件搜索,简单的功能设置。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能够恢复以下原因导致的文件丢失:

有意或无意的文件删除
病毒破坏
格式化
FDISK或其他磁盘分区工具使用不当
所有其他非物理破坏造成的数据丢失

《易我数据恢复向导》能够恢复由以下原因导致的磁盘损坏所丢失的文件

分区表
主引导记录(MBR)
文件分配表(FAT12,FAT16,F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reay0701/268219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格子啦一键还原是第一款实现系统秒杀级备份和恢复的软件,是一款傻瓜式的系统备份和还原工具,在电脑受到病毒破坏时,只要按下格子啦一键还原,电脑很快就可以恢复到您设置的还原点状态,这样就免去了重装系统的烦恼,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 格子啦一键还原特色:       1、轻松实现系统或文件昨日重新,今天、昨天、前天随意切换。   2、采用最新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创建多达1000个不同备份。   3、系统崩溃或中毒只需按F11自动恢复纯净之身。   4、强大还原功能,可保你电脑永不中毒。   5、特别适合电脑初学者和不懂电脑操作的人,是电脑维护技术员的必备利器! 格子啦一键还原功能简介:   安装,操作:   格子啦一键还原采用向导式安装,简洁明了。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备份和还原系统,即使是电脑新手也可以操作自如。   扞卫电脑安全:   快速清除各种电脑故障;快速清除垃圾软件及广告程序;快速清理无法卸载的程序;有效防止电脑免受病毒攻击。   建立1000个备份:   采用了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记录1000个不同系统状态,可以手动创建备份也可以自动创建备份。备份文件小,占领空间少。   恢复系统到任意备份:   系统可以在不同备份间往返恢复,可以恢复到昨天,还可以再恢复今天;美观界面,系统瘫痪按F11可以立即恢复。   强大还原软件:   设置每次启动还原系统,可全盘还原,分区还原,免装第三方还原软件,如还原精灵,硬件还原卡等,是酒店系统企业系统最佳选择。   定时任务功能:   可自动或定时创建备份,也可以定时恢复系统,并且提供了多种定时任务设定,如可以每周五下班前定时创建备份。不用为忘记备份而烦恼,不用为担心文件丢失而恐惧,格子啦一键还原一键搞定所有。   极速备份和恢复系统:   备份和恢复系统的速度实现秒级,创建一个备份只需要不到3秒;恢复系统也只需要不到5秒钟的时间。倒杯水的时间,就可以让系统恢复到想要的界面。极速的备份,给你更多享受生活的时间。   稳定高效,兼容性强:       格子啦一键还原性能稳定,只在备份和还原是启动软件,不影响你的工作。格子啦一键还原全面支持win7、windowsXP、vista、2000、2003、2008等系统,支持多硬盘、多分区备份。 格子啦一键还原更新内容:   1、优化安装过程磁盘碎片的问题。   2、增加安装和卸载版本统计。   3、优化卸载的问题。
奇兔一键还原简介: 公司官网:http://www.qitu8.com 奇兔一键还原是第一款实现系统“秒杀”级备份和恢复的软件; 1、轻松实现系统或文件昨日重新,今天、昨天、前天随意切换; 2、采用最新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创建多达1000个不同备份; 3、系统崩溃或中毒只需按F11自动恢复纯净之身; 4、强大还原功能,可保你电脑永不中毒; 5、特别适合电脑初学者和不懂电脑操作的人,是电脑维护技术员的必备利器安装,操作 奇兔一键还原采用向导式安装,简洁明了。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备份和还原系统,即使是电脑新手也可以操作自如。 捍卫电脑安全 快速清除各种电脑故障;快速清除垃圾软件及广告程序;快速清理无法卸载的程序;有效防止电脑免受病毒攻击。 建立1000个备份 采用了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记录1000个不同系统状态,可以手动创建备份也可以自动创建备份。备份文件小,占领空间少。 恢复系统到任意备份 系统可以在不同备份间往返恢复,可以恢复到昨天,还可以再恢复今天;美观界面,系统瘫痪按F11可以立即恢复。 强大还原软件 设置每次启动还原系统,可全盘还原,分区还原,免装第三方还原软件,如还原精灵,硬件还原卡等,是酒店系统企业系统最佳选择。 定时任务功能 可自动或定时创建备份,也可以定时恢复系统,并且提供了多种定时任务设定,如可以每周五下班前定时创建备份。不用为忘记备份而烦恼,不用为担心文件丢失而恐惧,奇兔一键还原一键搞定所有。 极速备份和恢复系统 备份和恢复系统的速度实现秒级,创建一个备份只需要不到3秒;恢复系统也只需要不到5秒钟的时间。倒杯水的时间,就可以让系统恢复到想要的界面。极速的备份,给你更多享受生活的时间。 稳定高效,兼容性强 奇兔一键还原性能稳定,只在备份和还原是启动软件,不影响你的工作。奇兔一键还原全面支持win7、windowsXP、vista、2000、2003、2008等系统,支持多硬盘、多分区备份。
奇兔一键还原简介: 奇兔一键还原是第一款实现系统“秒杀”级备份和恢复的软件; 1、轻松实现系统或文件昨日重新,今天、昨天、前天随意切换; 2、采用最新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创建多达1000个不同备份; 3、系统崩溃或中毒只需按F11自动恢复纯净之身; 4、强大还原功能,可保你电脑永不中毒; 5、特别适合电脑初学者和不懂电脑操作的人,是电脑维护技术员的必备利器安装,操作 奇兔一键还原采用向导式安装,简洁明了。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备份和还原系统,即使是电脑新手也可以操作自如。 捍卫电脑安全 快速清除各种电脑故障;快速清除垃圾软件及广告程序;快速清理无法卸载的程序;有效防止电脑免受病毒攻击。 建立1000个备份 采用了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记录1000个不同系统状态,可以手动创建备份也可以自动创建备份。备份文件小,占领空间少。 恢复系统到任意备份 系统可以在不同备份间往返恢复,可以恢复到昨天,还可以再恢复今天;美观界面,系统瘫痪按F11可以立即恢复。 强大还原软件 设置每次启动还原系统,可全盘还原,分区还原,免装第三方还原软件,如还原精灵,硬件还原卡等,是酒店系统企业系统最佳选择。 定时任务功能 可自动或定时创建备份,也可以定时恢复系统,并且提供了多种定时任务设定,如可以每周五下班前定时创建备份。不用为忘记备份而烦恼,不用为担心文件丢失而恐惧,奇兔一键还原一键搞定所有。 极速备份和恢复系统 备份和恢复系统的速度实现秒级,创建一个备份只需要不到3秒;恢复系统也只需要不到5秒钟的时间。倒杯水的时间,就可以让系统恢复到想要的界面。极速的备份,给你更多享受生活的时间。 稳定高效,兼容性强 奇兔一键还原性能稳定,只在备份和还原是启动软件,不影响你的工作。奇兔一键还原全面支持win7、windowsXP、vista、2000、2003、2008等系统,支持多硬盘、多分区备份。
奇兔一键还原简介: 奇兔一键还原是第一款实现系统“秒杀”级备份和恢复的软件; 1、轻松实现系统或文件昨日重新,今天、昨天、前天随意切换; 2、采用最新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创建多达1000个不同备份; 3、系统崩溃或中毒只需按F11自动恢复纯净之身; 4、强大还原功能,可保你电脑永不中毒; 5、特别适合电脑初学者和不懂电脑操作的人,是电脑维护技术员的必备利器! 奇兔一键还原是一款永久免费、一键安装、无需注册、终身受用、极速备份还原、备份文件小的一键还原系统!该软件无毒、无插件。免疫任何病毒和木马,保证电脑终身安全!操作简单、稳定高效。全面支持win7,windowsXP,vista等系统。 功能简介: 安装,操作 奇兔一键还原采用向导式安装,简洁明了。一键即可实现自动备份和还原系统,即使是电脑新手也可以操作自如。 捍卫电脑安全 快速清除各种电脑故障;快速清除垃圾软件及广告程序;快速清理无法卸载的程序;有效防止电脑免受病毒攻击。 建立1000个备份 采用了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记录1000个不同系统状态,可以手动创建备份也可以自动创建备份。备份文件小,占领空间少。 恢复系统到任意备份 系统可以在不同备份间往返恢复,可以恢复到昨天,还可以再恢复今天;美观界面,系统瘫痪按F11可以立即恢复。 强大还原软件 设置每次启动还原系统,可全盘还原,分区还原,免装第三方还原软件,如还原精灵,硬件还原卡等,是酒店系统企业系统最佳选择。 定时任务功能 可自动或定时创建备份,也可以定时恢复系统,并且提供了多种定时任务设定,如可以每周五下班前定时创建备份。不用为忘记备份而烦恼,不用为担心文件丢失而恐惧,奇兔一键还原一键搞定所有。 极速备份和恢复系统 备份和恢复系统的速度实现秒级,创建一个备份只需要不到3秒;恢复系统也只需要不到5秒钟的时间。倒杯水的时间,就可以让系统恢复到想要的界面。极速的备份,给你更多享受生活的时间。 稳定高效,兼容性强 奇兔一键还原性能稳定,只在备份和还原是启动软件,不影响你的工作。奇兔一键还原全面支持win7、windowsXP、vista等系统,支持多硬盘、多分区备份。 更新内容: 1、优化系统在FAT32文件系统下开机启动的问题 2、优化FAT32文件系统下动态创建还原点的问题 3、修正修改还原点备注和锁定,重启计算机后不保存的问题 4、优化多硬盘下程序兼容性 5、优化页面文件功能到驱动中,彻底解决安装时的磁盘页面文件碎片错误提示 6、优化FAT32环境下开机还原的问题 7、优化FAT32系统下磁盘空间释放的问题 8、优化NTFS下子系统卸载的问题 9、扩大临时文件大小,增加至2G,解决大硬盘的FAT32 下创建还原点的问题 10、优化NTFS下在部分品牌机下兼容性问题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