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电偶热电阻分度表软件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6-29 08:00:16
热电偶,热电阻,分度表查询软件。查询方便,体积小,可以作为仪表人员的工具软件。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jhome0351/270206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最全面的电子分度:涵盖了60年代至今的多种分度,包括Pt10,Pt100,Pt1000,Cu10,Cu50,Cu100,G53,BA-1,BA-2共11种热电阻分度,以及Its-90中的全部热电偶(R、S、N、B、K、E、J、T共8种热电阻)的分度
2.全量程高精度。所有的传感器(包括热点偶和热电阻)均可以在其全部范围内换算,不留任何死角。温度精确0.01℃(热电偶精确到0.1℃),阻值精确到0.001Ω。不是单纯的讲换算出来的数据以两位(或三位)小数的格式显示,而是换算结果的确精确到我所声明的位置。
3.双向可逆换算。目前几乎所有的热点偶分度都能实现双向运算,因为its-90中的正函数和逆函数的拟和系数均已经明确且公开。但是将大部分热电阻在全部范围内实现双向运算的分度还看不到,即使偶尔出现也是误差大的不能容忍。本软件采用尹跃宾工作小组研究参数和独创的人工智能算法(不查分度),同时实现了热电偶热电阻可逆不发散换算。即你用a通过软件求出b,用b做输入,软件将计算出a。这样的循环进行无数次,软件也不会离开a、b这两个值,实现了迭代收敛。
4.仅有一个文件,绿色小巧免安装,并且免费使用。您可以装在移动存储设备里(比如优盘),在任何有PC的工程现场均可以方便使用。
5.支持热工知识库和实用精彩热工软件推荐,及热线问答绿色通道(须能连通Internet)。
6.完美支持任意热电偶热电阻分度自定义导出功能,你可以直接打印出来(支持编辑),拿到没有PC的现场,解决问题方便多了!此软件绝对是热工程师的贴心助手。
7.非常实用的悬浮窗模式,一键切换。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