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论坛图片签名插件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7-02 02:00:20
逛论坛的时候,你是否注意到有些论坛里的朋友,他们的签名非常的个性,所谓的个性不是指别的,而是指他们的签名连接回他们的博客,而且还把博客中的文章显示出来,看上去很不错,我们在论坛里发帖,一方面是为了认识更多的朋友,另一方面是为了推广自己的网站,所以,如何更好的利用论坛资源的标签档,进行推广网站,是很值得研究的。

那么,今天就介绍这款论坛图片签名插件。使用此插件,当我们在论坛里的签名档加入相应代码后,我们的签名档里就会自动显示博客中的文章。

插件功能介绍:生成一个论坛签名图片,在该图片上自动显示你的Wordpress博客上的最新文章。

安装步骤:

下载该插件,解压缩后传到你的wordpre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tar20100906/276333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