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计算机网考历年试题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7-12 07:00:23
计算机应用基础网考全真模拟试题(一套)
一、单选题(40分,每题1分)
1. 当前气象预报已广泛采用数值预报方法,这种预报方法会涉及计算机应用中的______。
A.科学计算和数据处理 B. 科学计算与辅助设计 C. 科学计算和过程控制 D. 数据处理和辅助设计
2. 计算机当前的应用领域广泛,但据统计其最广泛的领域是______。
A. 数据处理 B. 科学计算 C. 辅助设计 D. 过程控制
3. 计算机当前的应用领域无所不在,但其应用最早的领域却是______。
A. 数据处理 B. 科学计算 C. 人工智能 D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xw6782829/309349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