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缓存垃圾清理脚本 v2.01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7-15 01:30:15
云端缓存垃圾清理脚本(HTA界面版)有全新的2.0界面,是一个HTML Application脚本,解决了云端1.0beta2 0420/0421版本兼容性问题。

全新的图像界面版本
向导式操作
有强大的自定义功能
保留生成的脚本多次使用

请确保运行本脚本时,关闭云端所有的软件。

此为2.x第2个版本,通过本人自己的测试,但可能还有一些bug。大家可以先生成脚本不执行。或者有经验的用户进行测试~!
而且本脚本通过调用cmd的rd和del命令进行清理处理,可能会由于bug导致误删您的资料。
在使用之前,请您自行估量您的行为的危险性。本人不对因本脚本造成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安全信息: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ey4lock/324056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