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 查询分析器》中的事务管理在Oracle中的应用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7-20 04:00:19
在数据库维护、管理的时候,经常要用到数据库的记录的修改、删除,并且从数据安全角度考虑,只有在确认操作无误后,才向DBMS提交。这就要使用到DBMS的事务管理。
而万能数据库查询分析器《DB 查询分析器》的强大功能、友好的操作界面、良好的操作性、跨越数据库平台,使得使用它来进行各种关系数据库系统的维护、管理与开发变得非常经松。下面我们就通过具体的实例来介绍如何使用《DB 查询分析器》来进行事务管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Flying_Bee/35040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