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自定义弹出模式对话框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8-02 01:30:21
自定义弹出模式对话框 自定义弹出模式对话框 自定义弹出模式对话框 silverlight自定义弹出模式对话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twd250/41872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lverlight 多种自定义弹出对话框, 1.解决多个弹出窗口时遮罩层重复问题,现在多个弹出窗口将共用一个遮罩层 2.解决多个弹出窗口中有一个窗口为模式对话框的情况下,关闭此模式对话框将不会取消模式遮罩层的问题 3.解决多个弹出窗口的情况下,点击后台窗口将其置于最上层的问题 下一步 1.多国语言化,主要是按钮的文字 2.提供更多的样式自定义功能 3.优化PopupService的存储,将已经无用的PopupService(即不再管理任何弹出窗)及时从缓存中清除 4.BoxPage加上Border 5.当前窗口弹出均在遮罩层的中间,改进为可以指定窗口弹出时相对遮罩层的位置 6.如果弹出窗口的位置已经有其他窗口的话,将窗口进行一定量的偏移以保证不会完全挡住原有窗口 问题 1.当在BoxPage中加载图片时,使用相对路径将造成读取类库的相对路径的图片,产生图片读取错误,不知如何才能设置为去读取当前运行项目的相对路径 2.MessagePage和BoxPage中依旧存在部分相似、相同代码,无法完全抽象分离,需要考虑优化设计 3.MessagePage中的内容为一定数量并且没有空格的英文字符串时,会产生最后一个字符换行的问题 4.使用渐隐特效时,因为窗口消失有时间,所以可以多次点击MessagePage上的不同按钮,但结果以最后一次点击的按钮为准,应当修正为后续按钮的点击都无效 5.无数未知的问题和BUG……
MVVM Light Toolkit是Silverlight开发中用到的最多的MVVM框架。 GalaSoft.MvvmLight 类库 ViewModelBase 类是ViewModels的基础类,在开发中ViewModls类都要继承自它。 Messenger类 用于应用程序的通信。接收者仅接受注册过的消息类型。 此外,目标类型可以被指定,用Send(TMessage message)实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接收者类型和目标参数类型匹配信息被传递,message可以是任何对象,可以用特定的消息类型或者创建自己的类型继承自它们。 MessageBase:消息基类,是消息发布者的任何信息。 GenericMessage:一个简单的泛型消息。 NotificationMessage: 用于发送一个string类型通知给接受者。 NotificationMessage:NotificationMessage泛型方工。 NotificationMessage:向接受者发送一个通知,允许接受者向发送者回传消息。 NotificationMessageAction:NotificationMessage的泛型方式。 DialogMessage:发送者(通常是View)显示对话,并且传递调用者得回传结果(用于回调),接受者可以选择怎样显示对话框,可以使是标准的MessageBox也可也是自定义弹出窗口。 PropertyChangedMessage:用于广播一个属性的改变在发送者里,和PropertyChanged事件有完全箱体内各的目的,但是是一种弱联系方式。 Command 类在你的应用程序中是最佳的使用方式,可以使用RelayCommand和RelayCommand,很方便的绑定一个执行命令。

12,7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