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Controls 最新版本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8-02 07:30:16
最新7.63版本,支持RAD Studio XE2,已和谐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lqmm/420048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phaControls新版本皮肤制作工具 AlphaControls是一个具有新特性的标准,将原来的皮肤控件的集合,以增强程序接口,并添加行为,共同控制,并与一些新技术的使用。 一些特点: 专业外观的应用程序! 超过80更换皮肤控件和无形的标准组件+更换皮肤德尔福控制和很多第三方控件 所有元素的控制与绘制 阿尔法通道 使用(控制可能是阿尔法混合,可以有现实边框,阴影或其它精细和独特的效果) 无闪烁 图形功能是提供 实时的 ,因此,效果总是用锐利的色彩方案,并 移动 和 调整大小 在运行时间 每个控制 支持 TsHintManager做出提示,显示Alpha混合,用HTML的格式,你可以从许多方面选择显示 位置和渲染新增Caption属性 鼠标事件将提供极大的possiblities 去皮形式和菜单。 全空间数据基础设施和支持MDI窗体 皮肤支持所有常见的Windows对话框和消息 内置的PNG格式的支持,TsAlphaImageList组件非常方便工作 最简单,功能强大的皮肤引擎,支持 内部和外部的皮肤 ,一个控制类型可以在某些类型的皮肤。 所有图纸(除模式)支持α-口罩 皮肤控制的应用 从一个点 (TsSkinManager组件) 组件的使用没有皮肤的可能性。 一种是标准控制支持(XP主题使用是可能的) 原 快速 算法的图纸,许多图形和其他包中的库函数 在设计时设计的IDE 准备使用的皮肤 外观发展与扩大的可能性和自己。 免费的皮肤编辑工具可用。 动画效果 在某些控件和窗体 去皮Windows外壳控制 Billenium影响 全力支持 没有任何DLL或其他文件须为EXE部署 更改当前皮肤运行时的色调和饱和度 全部标准的 Windows帮助 文件中描述的所有属性,事件和对象的方法和相关的组件 可能性在单EXE的文件中嵌入的点击几下鼠标外观 一个额外的有用的和惊人的功能和很多可能性,其中名单不断增加 随着AlphaControls,使用新的现代设计方法提高你的应用程序接口,使更具吸引力... 同时增加快乐和有趣的最终用户。
注意,这个是50套AlphaControls新版本的皮肤 AlphaControls是一个具有新特性的标准,将原来的皮肤控件的集合,以增强程序接口,并添加行为,共同控制,并与一些新技术的使用。 一些特点: 专业外观的应用程序! 超过80更换皮肤控件和无形的标准组件+更换皮肤德尔福控制和很多第三方控件 所有元素的控制与绘制 阿尔法通道 使用(控制可能是阿尔法混合,可以有现实边框,阴影或其它精细和独特的效果) 无闪烁 图形功能是提供 实时的 ,因此,效果总是用锐利的色彩方案,并 移动 和 调整大小 在运行时间 每个控制 支持 TsHintManager做出提示,显示Alpha混合,用HTML的格式,你可以从许多方面选择显示 位置和渲染新增Caption属性 鼠标事件将提供极大的possiblities 去皮形式和菜单。 全空间数据基础设施和支持MDI窗体 皮肤支持所有常见的Windows对话框和消息 内置的PNG格式的支持,TsAlphaImageList组件非常方便工作 最简单,功能强大的皮肤引擎,支持 内部和外部的皮肤 ,一个控制类型可以在某些类型的皮肤。 所有图纸(除模式)支持α-口罩 皮肤控制的应用 从一个点 (TsSkinManager组件) 组件的使用没有皮肤的可能性。 一种是标准控制支持(XP主题使用是可能的) 原 快速 算法的图纸,许多图形和其他包中的库函数 在设计时设计的IDE 准备使用的皮肤 外观发展与扩大的可能性和自己。 免费的皮肤编辑工具可用。 动画效果 在某些控件和窗体 去皮Windows外壳控制 Billenium影响 全力支持 没有任何DLL或其他文件须为EXE部署 更改当前皮肤运行时的色调和饱和度 全部标准的 Windows帮助 文件中描述的所有属性,事件和对象的方法和相关的组件 可能性在单EXE的文件中嵌入的点击几下鼠标外观 一个额外的有用的和惊人的功能和很多可能性,其中名单不断增加 随着AlphaControls,使用新的现代设计方法提高你的应用程序接口,使更具吸引力... 同时增加快乐和有趣的最终用户。
AlphaControls是一个具有新特性的标准,将原来的皮肤控件的集合,以增强程序接口,并添加行为,共同控制,并与一些新技术的使用。 一些特点: 专业外观的应用程序! 超过80更换皮肤控件和无形的标准组件+更换皮肤德尔福控制和很多第三方控件 所有元素的控制与绘制 阿尔法通道 使用(控制可能是阿尔法混合,可以有现实边框,阴影或其它精细和独特的效果) 无闪烁 图形功能是提供 实时的 ,因此,效果总是用锐利的色彩方案,并 移动 和 调整大小 在运行时间 每个控制 支持 TsHintManager做出提示,显示Alpha混合,用HTML的格式,你可以从许多方面选择显示 位置和渲染新增Caption属性 鼠标事件将提供极大的possiblities 去皮形式和菜单。 全空间数据基础设施和支持MDI窗体 皮肤支持所有常见的Windows对话框和消息 内置的PNG格式的支持,TsAlphaImageList组件非常方便工作 最简单,功能强大的皮肤引擎,支持 内部和外部的皮肤 ,一个控制类型可以在某些类型的皮肤。 所有图纸(除模式)支持α-口罩 皮肤控制的应用 从一个点 (TsSkinManager组件) 组件的使用没有皮肤的可能性。 一种是标准控制支持(XP主题使用是可能的) 原 快速 算法的图纸,许多图形和其他包中的库函数 在设计时设计的IDE 准备使用的皮肤 外观发展与扩大的可能性和自己。 免费的皮肤编辑工具可用。 动画效果 在某些控件和窗体 去皮Windows外壳控制 Billenium影响 全力支持 没有任何DLL或其他文件须为EXE部署 更改当前皮肤运行时的色调和饱和度 全部标准的 Windows帮助 文件中描述的所有属性,事件和对象的方法和相关的组件 可能性在单EXE的文件中嵌入的点击几下鼠标外观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