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1权威指南——基于WebWork核心的MVC开发.z01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8-04 05:30:23
《Struts 2.1权威指南》特点为:1.经验丰富,针对性强
《Struts 2.1权威指南》凝聚了作者大量的实际开发经验和感悟。作者依照读者的学习规律,首先介绍基本概念和基本操作,然后对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2.讲解具体,示范典型
书中通过大量的示范性实例(全书范例近百个),逐一、详细地讲解了Struts2各知识点的用法,并细致地讲解每个用法的各种参数、选项,可以帮助读者入门到精通。
3.配合案例,快速提高
《Struts 2.1权威指南》最后配备了几个非常常见的案例,可以让读者在掌握前而的基础知识点的情况下,将所有知识融会贯通,把基础知识点应用项目开发过程中。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jkasd/430464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