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5.0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简介.pdf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8-04 03:00:17
****大项目管理系统简介
1.概述
****开放部为****所有项目(技改、技措、大型新建项目)的执行机构。所有项目的设计、物料供应和项目进度的执行、跟踪等,均由****开放部(简称:大项目)统一统筹指挥和安排。
****的所有项目均实现了“每一个项目均单独核算,统一调度和指挥”,并实现了每一个项目的物料分开放置、每一个项目有效地控制了项目项目计划,项目项目的合同管理,项目项目进度控制,管理项目物资,项目项目成本核算,由此合理降低项目成本等等。
****大项目系统的主要功能点包括:
物料计划、采购计划、采购订单、采购发票、采购收料,领料申请、领料出库、财务总帐、电子报表、合同档案、合同付款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angjeffrey/432523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