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MySQL+JSP开发的书籍管理系统,小型图书馆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8-12 12:00:31
书籍管理系统需要实现的功能主要有四大模块,分别为日常工作管理、基本资料管理、查询管理和系统管理。其中日常工作管理和基本资料维护是整个系统的核心。
1.日常工作管理:包括借书管理、还书管理、缴纳罚金
(1) 借书管理:主要功能是记录借阅证编号和图书编号,进行借书过程。在数据库中插入一条借书记录,该记录包括读者ID、图书ID、借出日期、还书期限、操作员id。
(2) 还书管理:主要功能是输入借阅证编号、图书ID,在借阅登记表中找到相应的记录,将该记录的相应数据插入到还书记录中,同时将借书记录删除,并保存在借阅历史记录表中。
(3) 缴纳罚金:输入读者ID,显示该读者的姓名、图书编号、罚款金额和罚款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oftkit/478121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