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ool.zip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8-14 04:00:29
封装环境说明:(如果你封装不成功)

一、测试封装硬件环境:下载深度5.6精简版系统安装后即行封装,原因是5.6文件小、安装快、专业精简、封装稳定,几乎不出现封装失败,适合做封装硬件测试。

二、关于系统:一定要用安装版系统封装,系统二次封装风险很大极易蓝屏,系统安装完毕一定要做第一手备份(其一以备后用、其二作为封装失败测试),很多朋友说封装不成功其原因就是系统、软件、优化一股脑全部OK然后封装,没有备份节点,失败后又找不到原因,正确方法应该是系统安装完毕做完第一手备份后即试验封装,以检验该系统是否有封装缺陷。

三、关于软件:硬件、系统测试通过后即可安装软件了,建议必用软件安装到C盘,易产生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y2456/487994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