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nis2系统主题(格调网版个人加强)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14 08:00:28
这款vs主题port于著名UI设计师应俊赳的2006GUI大赛冠军作品Azenis2,沿用作品原名Azenis2。 作品的port是经过重护本人同意的。

个人加强版说明:
1-汉化了格调网版。
2-修复格调网版中资源管理器左侧常见任务栏,没有调用到UI的bug。
3-纯净了其资源,增加是否独立恢复登陆界面的功能。
4-集成格调网版文件,统一放置在%WinDir%\Resources\Themes的目录中。
5-经过7-zip极限压缩,10M集成1M左右。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yuyiwas/489072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概要】 这款主题是WB主题Azenis2的VS版本 。 WB主题Azenis2是世界最高水准GUI设计大赛 GUI Championships2006 冠军作品,作者是 驰名UI设计师应俊赳(JJ.Ying) 。 为使更多人领会冠军风采,掸子工作室精心制作了VS版本,并将以此为核心制作成易于安装 使用的美化包 。 为 圆满体现原版韵味,美化包所采纳的壁纸、鼠标、图标和登录界面均采纳JJ.Ying的原创作品 。 【创作人员】 主创:fireflyfree 合作:小钝刀 Aero 封装:real 测试:hapeacock 【fireflyfree创作手记】 这款vs主题port于 驰名UI设计师应俊赳的2006GUI大赛冠军作品Azenis2,沿用作品原名Azenis2 。 作品的port是 通过重护本人允许的 。 作为一个 爱好美化的人,看到重护的这款作品,用我朋友的话便是“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主题”,太喜爱她的柔美沉静,喜爱她 无可比拟的 真真切切质感,更喜爱她独具匠心的 款式设计,真的是太酷太炫了! 由于自己也曾port过几款wb主题,而且感觉这么经典的设计假如做成vs主题 可以容易众多不习惯 使用WindowBlinds软件的朋友们观赏到他的绝美,于是在 通过重护的允许后 着手把这款wb皮肤port为vs主题, 而后 经历了无数的 打开软件、编辑位图、调整数据、反 反复复的测试之后,终于把这款作品出现给了大家,主题保留了绝大 部分原作品 款式,除了 畸形的 无奈实现wb皮肤特有的动画 闪耀 动机,惟独较小 部分的不同, 只管这样, 使用后 依旧会被她吸引,由于无论是质感还是 款式都会使你眼前一亮,你都会被她的漂亮所 感化 。 最终,真的 盼望大家 可以 使用的 欢快 。 【鸣谢】 感激JJ.Ying授权许可进行Azenis2的VS版本创作 。 Azenis Green是一个Azenis红,修改是从KDE的主题衍生化“Azenis”。如果你喜欢它,你可以使其适应你喜欢的颜色。只需打开GIMP和修改图像从Azenis Green/gtk-2 /文件夹中。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