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9.0 硬盘分区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8-17 06:30:27
说明:运行 program 文件夹中的 launcher.exe 即可使用。

Powerquest Partition Magic后被norton收购改叫Norton Partition Magic,最新版8.05有5年没更新。
而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公司名是 Paragon。版本更新比较块,各个WinPE系统里面基本有它的7.0 Server版,不过Bug多点。7.0做有中文ntfs分区调整大小和合并容易出错。8.5以后的版本支持到vista的 NTFS 5.x,据说已经能针对不同语言代码页中文系统下无损调整分区不会出错了。至于只需要重新分区的 7.0 一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jphzkz/506765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