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8-21 09:00:19
办公自动化使用说明书
配置源程序
附加数据库SQL Server 2005
(1)将TM\06\Database文件夹中的扩展名为db_work_Data.MDF和db_work_Log.LDF的两个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安装路径下的Data文件夹中。
(2)打开SQL Server 2005中的“企业管理器”,然后展开本地服务器,在“数据库”数据项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菜单项。
(3)将弹出“附加数据库”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单击【】按钮,选择所要附加数据库的db_work_Data.MDF文件,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完成数据库的附加操作。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en404295/531692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