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8-21 11:30:15
EDA的设计与实现,具体操作和指导。对学习EDA课程的学生实验的指导有很大的帮助。内容详细,和课本完全吻合。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437587/535229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DA技术在硬件实现方面融合了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技术,IC版图设计技术、ASIC测 试与封装技术、FPGA /CPLD编程下载技术、自动检测技术等;EDA技术为现代电子理论和设计的表达与实现提供了可能性。在现代技术的所有领域中,纵观许多得以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多为计算机辅助设计,而非自动化设计。显然,最早进入设计自动化的技术领域之一是电子技术,这就是为什么电子技术始终处于所有科学技术发展最前列的原因之一。不难理解,EDA技术已不是某一学科的分支,或某种新的技能技术,应该是一门综合性学科。它融合多学科于一体,打破了软件和硬件间的壁垒,是计算机的软件技术与硬件实现、设计效率和产品性能合二为一,它代表了电子设计技术合应用激活速 的发展方向。 电子时钟以成为人们常生活中数字电子钟一般由振荡器,分频器,译码器,显示器等部分组成。电子时钟的应用非常广泛,应用于人家庭或车站、剧场、办公室等公共场所,给人们的生活,学习,工作,娱乐带来极大的便利, 尽管目前市场上以有现成电子时钟集成电路芯片,价格便宜这些都是数字电路中最基本的,应用最广的电路。数字电子钟的基本逻辑功能框图如下:它是一个将“时”,“分”,“秒”显示于人的视觉器官的计时装置。他的计时装置的周期为24小时,显示满刻度为23时 59分59秒,另外应有校时功能。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