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博客专家的详细要求是什么?

我是管小亮
人工智能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19-08-23 09:26:53
之前询问过一次申请博客专家的要求,回答是原创文章中技术文章的占比要高。

- 这个意思是只看原创文章,转载文章无所谓是嘛?

- 还有一个问题是什么算是技术文章?学习笔记或者是读书笔记之类的算不算呢?

- 有没有博客专家大佬指点一下,如何成为博客专家呢?
...全文
3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是管小亮 2019-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您可以加一下QQ群:374041348,咨询一下相关人员。
我是管小亮 2019-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原创文章占比较高(此原创不包括转载但标记为原创的文章),且文章内容有一定深度。 主要是这一句话,什么占比,占谁的比例,这个我不懂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申请CSDN博客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1.注册时间一年以上,在CSDN坚持写作半年以上。
2.原创技术文章总数超过20篇,并且最近几个月内有一定的活跃度。
3.博客文章总的浏览量超过10万次以上。
4.原创文章占比较高(此原创不包括转载但标记为原创的文章),且文章内容有一定深度。
5.在GitChat 成功分享过一次Chat,或者CSDN学院的成功发布过课程的博主可适当放宽要求。
6.企业、团队等非个人开设的博客,需要原创技术文章总数超过40篇,并且最近一个月内发布了新的原创技术文章,博客文章总的浏览量超过20万次以上才能申请博客专家。
7.如果已经在某IT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但是尚没有达到上述申请条件的用户,可以通过现有博客专家的推荐,或者CSDN编辑部推荐,暂时成为“特约专家”,待达到上述条件之后,再转为正式的博客专家。申请用户自成为“特约专家”后六个月内如仍未达到CSDN博客专家应具备的条件,则“特约专家”身份取消。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