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手机程控制计算机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8-27 01:00:25
协通XT800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可穿透防火墙的远程协作软件。协通XT800适用于远程计算机的访问及管理、为客户做远程技术支持或搭建内部线即时协作环境。但是跟同类软件网络人相比较,协通XT800则略显暗淡。

网络人远程协助软件是国内首款可穿透内网、无需作端口映射,即可轻松实现远程桌面连接,帮助企业远程办公、提高企业效率。网络人远程控制软件是国内唯一款免费且免杀的软件,已经获得国家公安部产品安全监测报告认证的,均已通过国内知名查杀软件,比如360、金山毒霸、卡巴斯基、瑞星等阻拦,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安装网络人远程协助软件只需几秒即可远程操作对方的电脑,一键式傻瓜化的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nhbes/60045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