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科技管理信息系统MIS的设计与实现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8-30 08:00:14
高校科技管理信息系统MIS的设计与实现

科研和论文管理信息系统是由人、计算机、网络组成的能进行科研信息的搜集、传递、存贮、加工、维护和使用的系统,该系统能够实时反映高校的科研活动,为日常事务的处理和管理职能提供重要支持。
高校科研信息管理通常是比较复杂,由于各类信息繁多难归集,利用计算机支持高校高效率完成信息管理,是适应现代高等学校制度要求,推动高校科研信息管理走向科学化、社会化、规范化和自动化,从而提高高校科研项目的成功率,提高整体科研水品和管理科研的水平。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926447/664802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