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oop入门中文手册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9-05 10:00:27
Hadoop入门中文手册
目的是帮助你快速完成单机上的Hadoop安装与使用以便你对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和Map-Reduce框架有所体会,比如在HDFS上运行示例程序或简单作业等,同样也介绍了Hive,HBase详细安装应用!

目前国内应用和研究Hadoop的企业也越来越多,包括淘宝、百度、腾讯、网易、金山等。淘宝是国内最先使用Hadoop的公司之一;百度在Hadoop上进行广泛应用并对它进行改进和调整,同时赞助了HyperTable的开发。总之,互联网企业是Hadoop在国内的主要使用力量。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machen_smiling/739131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