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专业级相机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9-08 03:00:22
安卓平台上最专业的相机,成像画质媲美单反,支持手动曝光、补光及其他操作,给人单反级照相体验。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0200247/784116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CO相机”是针对手机拍照用户群推出的多镜头拍照及视频、美化处理、一键多平台分享的超级手机拍照工具。 ● iPhone版上线一周内,相继荣登大陆/港澳台/新马泰等华语国家及地区free apps排行榜第一!成为苹果商店最热门的摄影类APP之一! 屡次成为苹果商店热门产品推荐。 POCO相机,功能强大使用简单且尊重摄影人的拍摄习惯:选择镜头--拍照--美化照片--一键多平台分享, 是由国内最大原创图片分享社区POCO.CN推出的发烧友级手机拍照工具。无论您是一个热爱摄影的摄影发烧友,还是一个苹果手机拍照控,又或是Snap达人,或是喜欢拍照分享的微博控,“POCO相机”都能让您爱上拍照,爱上分享! POCO相机诞生八个月,感谢1500万下载用户的支持和使用! 主要功能: 1、多镜头拍照:内置了多款可更换“镜头”(四格LOMO、二格镜头、拼图镜头、微缩景观镜头、传统镜头、GIF短视频镜头),并具备单反相机单独对焦和测光的高级功能; 2、照片自动美化处理:可以对照片即时进行颜色处理、特效、边框等美化功能,超过40种后期自动“PS”功能,尤其适合喜欢摄影、捕捉生活点滴、喜欢LOMO、连拍、抓拍等用户群; 3、高级PS美化模式:可在数十款特效美化基础上进入手动PS调节模式,变化出无数种特效,满足您任何的后期需求; 4、内置“GIF短视频”镜头:让摄影达人、视频创意达人除了用图片表达外,还可以实现“创意超动态短视频摄影”! 5、多种拼图方式:手摇拼图、自由拼图、图片拼接、图中拼图等满足您对多图片处理的各类需求,让你的微博分享更有吸引力! 6、一键多平台分享:可将照片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腾讯微博、POCO微博、人人网、QQ空间、豆瓣、Facebook、Twitter、Tumblr,内置@和#功能让分享微博更便捷! 7、网络备份云相册:内置网络备份功能,可将图片直接导入POCO图片社区提供的免费网络云相册,空间大小不受限制,与爱生活、爱摄影的人群在POCO.CN上分享创作灵感、学习拍摄技巧、探讨摄影后期; 我们会不断优化产品, 力求做到世界上最好的免费手机拍照工具中国制造! 版本1.5.2中的更新功能: 1、新增黑白漏光、粉色世界、迷幻浅蓝、黑白纪实、浓墨、绿野、哑光绿、文艺、朴素等十多款全新的颜色效果和图片特效,打造更完美的照片效果! 2、优化了稳定性和提高处理效率。
手机上的相机软件我们已经屡见不鲜了,柚子相机是美图秀秀继美拍之后推出的一款相机应用,号称具有单反的功能。一秒即可拍出大师级作品哦,这款柚子相机刚上线就获得了App Store的官方推荐,喜欢的可以试试看! 软件介绍: 柚子相机,把手机变成单反相机,一秒即可拍出大师级的摄影作品!最具质感的顶级滤镜 最高效的图片编辑功能,效果媲美单反! 美图秀秀出品,重新定义手机摄影! 顶级滤镜,5大分类豪华阵容,瞬间呈现超凡效果! 简约优雅的设计,最完美的摄影体验! 顶级滤镜: -60 款专业级滤镜,5大分类豪华阵容:胶片,LOMO,复古,黑白,Pola,不管你喜欢文艺胶片色调,酷炫黑白风,还是复古清新范儿,都能轻松找到你最心仪的那一款! -自由调节滤镜强度,随心打造最惊艳的效果! 精美素材库: -专业摄影师出品系列特效包,超丰富个性效果一键免费拥有! -更多特效包不断更新,照片风格不再单一! 专业特效相机: 超高品质特效相机,实时预览唯美滤镜效果,照片怎么拍都有范儿! 超强编辑功能: 简单至极而强大无比的照片编辑工具:调整,增强,移轴,暗角等,随心所欲打造最完美的效果! 一键分享: 微信,Facebook, Twitter, Instagram等,与全世界分享你的美好瞬间!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