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man V5.04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9-09 09:00:25
此软件可进行远程办公,截取电脑屏幕、复制、删除、各种操作,远程办公的好助手。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nyanx353593223/79564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人——世界上第一款穿透内网,支持远程开机,隐性监控的远程控制软件 软件默认安装在C:\Program Files\Netman 的目录下,如果您没有修改安装目录,请到C:\Program Files\Netman 下运行netman.exe 软件使用教程下载地址是:http://down.netman123.cn/down/netmanjc1.rar 网络人是一款免费和非常安全的远程控制软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穿透内网,只要能上网你即可用网络人控制异地电脑实施远程办公,极大提高工作效率,而网络上其它远程控制软件均不能穿透内网,只能控制同一局域网内的电脑或者只能控制公网中的电脑,不能随时随地监控,使用过程繁杂。 在自己电脑中安装了网络人并设定一个密码后,在其它地方只要输入用户名和控制密码即可控制该电脑,上传下载文件,遥控鼠标键盘,如果电脑关机了,还可以实现远程开机,远程控制结束后立即关机,非常安全……http://netman123.cn 在你想控制的电脑中安装网络人,以会员身份登陆并进行适当的设置后,该电脑被远程控制时将不会发觉,从而实现隐性的监控。因此你可以将网络人打造成一款监控软件,使用它来监控你的孩子,员工,情人,看他们上网在做什么,当然他们丝毫不会发觉自己被控…… 实现隐性监控必须拥有一个会员号,你可以在以下网址免费注册一个会员号码 http://netman123.cn/getvip.asp 以实现隐性监控。 需要测试的用户,可以连接我们提供的测试电脑,用户名netman 控制密码123456 欢迎各位用户前来测试。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