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9-10 01:00:18
任何语言都需要强调编码风格的一致性。只要是团队开发,每个人都以相同方式编写代码就是至关重要的。这样大家才能方便地互相看懂和维护对方的代码。
  《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向开发人员阐述了如何在团队开发中编写具备高可维护性的JavaScript代码,书中详细说明了作为团队一分子,应该怎么写JavaScript。本书内容涵盖了编码风格、编程技巧、自动化、测试等几方面,既包括具体风格和原则的介绍,也包括示例和技巧说明,最后还介绍了如何通过自动化的工具和方法来实现一致的编程风格。
  《编写可维护的JavaScript》作者Nicholas C. Zakas是顶级的Web技术专家,也是《Ja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u010870007/812643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