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霖數碼酒店微信控应用系统介绍V3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9-14 01:00:20
酒店微信控应用系统介绍, 充分利用移动平台的优势,利用酒店专属的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形成酒店O2O营销及服务互动平台。
酒店住客入住期间利用客房智能机顶盒将客房电视机转化为双向互动服务平台,加强与住客的服务与沟通。
酒店住客入住期间利用智能客房控制系统,充分结合住客移动设备的相关应用,打造便捷,智能,舒适的全新智慧客房服务体验。
酒店管理及服务人员利用移动终端快速响应住客各种服务及需求,形成自动化回报机制,实现全新的智能酒店服务。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0072417/862824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