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_7.0教程(完整版)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9-14 05:30:17
photoshop_7.0教程(完整版)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8382719/872579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红蜘蛛软件主要在局域网络上实现多媒体信息的教学广播,是一款实现在电子教室、多媒体网络教室或者电脑教室中进行多媒体网络教学的非常好的软件产品,集电脑教室的同步教学、控制、管理、音视频广播、网络考试等功能于一体,并能同时实现屏幕监视和远程控制等网络管理的目的。它专门针对电脑教学和培训网络开发,可以非常方便地完成电脑教学任务,包括屏幕教学演示与示范、屏幕监视、遥控辅导、黑屏肃静、屏幕录制、屏幕回放、VCD/MPEG/AVI/MP3/WAV/MOV/RM/RMVB等视频流的网络播放、网络考试和在线考试、试卷管理和共享、网上语音广播、两人对讲和多方讨论、联机讨论、同步文件传输、提交作业、远程命令、电子教鞭、电子黑板与白板、电子抢答、电子点名、网上消息、电子举手、获取远端信息、获取学生机打开的程序和进程信息、学生上线情况即时监测、锁定学生机的键盘和鼠标、远程开关机和重启、学生机同步升级服务、计划任务、时间提醒、自定义功能面板、班级和学生管理等,对于传统的辅助教学模式来说,这是一种教学上的突破。 首款全面兼容Windows XP/Vista、Windows 7的广播教学软件,并且同时支持32/64位系统; 采用全新视频驱动核心、MMX/SSE/SSE2指令和多级缓存技术,极大地提高屏幕广播速度和性能, 对3D、游戏、电影、多媒体课件、动画、DVD视频、FLASH、POWERPOINT等都能非常流畅地没有任何延迟地进行广播,甚至达到每秒30帧的速度; 更好的稳定性与适用性、靓丽、美观、简洁和可自定义的全新界面设计、屏幕录影与网络回放技术、作业提交等。 支持基于DirectDraw、Direct3D、OpenGL的三维设计、动画制作软件,以及二维和三维游戏, 如Pro/E、3D MAX、极品飞车等,支持层叠窗口(Layered Window),如Photoshop CS3等。 学生上线、未上线、退出、异常退出或逃脱、网络掉线等各种上线情况的即时检测; 捆绑一般电子教室软件没有的网络考试和在线考试系统,实现自动评分的无纸化考试; B/S结构的考试系统,出卷和考试都在浏览器上完成,所有用户之间还能共享和交换试卷; 用户可以自行搭建考试服务器,也可以使用软件厂商提供的,无须安装就可以完全使用网络考试服务 。 支持Windows 2000/2003/XP的同时,还是国内首款全面支持Windows Vista/Windows 7系统的教学广播软件。 目前《红蜘蛛软件》已经在超过10000家学校或企事业单位成功应用,并顺利进入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或地区的市场,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尤其是其优异的速度、稳定性与突出的性能。
这张盘本身是DOS 6.22启动盘,可以直接光盘启动,当然,DOS下是不能认fat32 ntfs分区的,fdisk format也不支持fat32。用它启动,运行sys,可以得到一个最干净的dos 6.22环境。 DOS 6.22安装文件,完整的DOS 6.22,内置了完整的QBasic For DOS。不过相比DOS 6.0,它没有DOSSHELL,不知道是不是因为Windows流行了,所以微软就省略了。 Money95,微软出的家庭理财软件,花花绿绿的甚是好看。不过比较适合老美。 Windows 3.11 Workgroup,是Windows NT Workstation和Windows XP Professional的前身。 Windows 3.2中文版,微软为中国市场单独打造的系统,英文就只发布了3.1。 Windows 95中文版 Windows 97英文版,97是它的俗称,正式名字叫Windows 95 OSR2。内置IE 3.0 Foxpro 2.5 3.0,家喻户晓的数据库编程工具,那时候几乎每个人都会点Fox系的语言。 PCTools For Windows,那时候的PCTools的大名如雷贯耳,现在什么工具软件能和它比? Photoshop 3.0,PS始终都是高帅富玩的。 Premiere,不知道什么版本,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当年都没听说过。 Winzip 6.2,那时候数它最流行了。 3DMax4 AutoCAD12,原来那个时候就有这两个软件了。 Office 95中文版,这个很经典,我用的第一个Word版本,Word 7.0,就是它。它的界面细腻精致,很长一段时间我觉得比97、2000更好看。 Word 6.0 Excel 5.0,这两个可以装在Windows 3.2下面,是16位的。 RichWin,不知道还有人听说过没有。四通应该倒闭了吧。 Chinese Star 2.5,中文之星,那时候也是相当流行。 CCED 5.0、WPS 6.0,这个当年也是人人皆知的。 还有些别的,我也不知道做什么的。

12,8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