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程序文件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9-16 11:01:00
UG编好程序的文件,工厂资深工程师之手。供UG编程cnc爱好者学习之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5992647/905260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期课程主要介绍硬件产品从构思到量产的全过程,涉及市场洞察、需求挖掘、产品设计及开发流程、产品方法论等内容。 虽然每种产品都有其独特的需求,但总体的开发过程、原型设计,以及生产的流程都是相似的。 课程提供了一套通用的设计开发指南,力争提高读者的职场或创业技能。  硬件产品经理的发展过程一般可以分为四个阶段,更多会偏向于实战,可以说硬件产品经理是从实战中打出来的。 比如我个人认识的几个在上市企业做集成软件类产品的技术高管,后来出来做硬件创业。 在做产品的过程中,与新手无异,可以说是披荆斩棘,一路进阶。 本期课程不仅仅是在讲产品,同时也将产品背后的底层逻辑呈现给了学员,再结合实际案例可以让学员更容易理解和应用这些底层方法论。 另外,对于硬件产品而言,硬件本身只是一个载体,它所接触的外围知识点很繁杂。 拿到一款产品,首先看到的就是它的外观,这就会涉及到工业设计,作为产品经理,你需要懂一些外观造型设计,以及工艺; 外观之下就是结构与工艺,例如使用的各种材料、采用CNC还是注塑工艺、以及结构的量产性、开模等内容; 拆开外壳,一般来说,你就会看到电路板,这就会涉及到标准的电子选型、方案选择,以及各种芯片的优劣等等内容; 电路板上的主控制器里面一般都需要烧录固件,这样硬件才会有灵魂,类似于人的大脑有了思考能力。 而围绕芯片的软件开发,还会涉及到开发周期管理这些内容;在万物互联的时代,硬件一般都会配备应用和服务器。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知道应用程序的开发周期,以及跟硬件联调的时间点;硬件端与服务器的配合等等内容。 无论是创业,还是作为职场人,产品思维必将是你不可或缺的一种基础能力。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