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变频器E380使用手册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9-17 12:30:22
3.1 配线注意事项
3.1.1. 确保变频器与供电电源之间连接有中间断路器,以免变频器故障时事故扩大。
3.1.2. 为减小电磁干扰,请给变频器周围电路中的电磁接触器、继电器等装置的线圈接上浪涌吸收器。
3.1.3. 频率设定端子VC1、VC2、CC、PLS,仪表回路(AO1、AO2)等模拟信号的接线请使用0.3mm²以上的屏蔽线,屏蔽层连接到变频器的接地端子GND上,接线长度小于30m。
3.1.4. 继电器输入及输出回路的接线 (X1~X6、OC1、OC2、FWD、REV、RST) 都应选用0.75mm²以上的绞合线或屏蔽线,屏蔽层与控制端子的公共端 CM相连,接线长度小于50m。
3.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ouxuexing/906022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