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issionBase权限管理系统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9-18 08:01:00
概述Permission Base(授权基础,以下简称PB)是一个基于.NET 2.0平台开发的开源项目,使用的协议为:Apache License Version 2.0。
PB是一套适用于一般中小型B/S企业应用系统的“权限控制基础结构”。PB的定位并不是一个通用的组件或者框架,而是一个“半成品的程序”。它包含了一个适用于一般企业应用系统的框架,以及与用户权限管理相关的结构和模块,因此PB可以作为中小型企业应用系统或一般网站系统的实现参考或者项目雏形。
PB包括以下模块:职员登录、模块导航、系统代码管理、模块管理、角色管理、部门管理、职员管理、修改密码、前台用户信息管理。这些功能和模块是大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ovegonghui/924753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