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Base开发框架源码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9-18 09:00:17
1.andbase中包含了大量的开发常用的组件。
如网络下载,多线程与线程池的管理,数据库ORM,图片缓存管理,图片文件下载上传,Http请求工具,SOAP工具类,异步Task,常用工具类(字符串,日期,文件处理,图片处理工具类等),能够使您的应用在团队开发中减少冗余代码,很大的提高了代码的维护性与开发高效性,能很好的规避由于开发疏忽而导致常犯的错误。

2.andbase封装了大量的常用控件。
如list分页,grid分页,下拉刷新,进度框,图片轮播,表格,多线程下载器,侧边栏,图片上传,轮子选择,图表,Tab滑动,日历选择器等。

3.强大的AbActivity,您没有理由不继承它。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6315051/925097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