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修改无线路由器以防止别人蹭网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9-18 11:00:52
通过修改无线路由器以防止别人蹭网,避免自己的网速下降,或者自己的网络被利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olin532248/93335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①在址一栏输入IP地址(IP地址可查询无线路由器的说明书):如192.168.1.1 ②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如为初始密码,请进入用户管理界面修改),进入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见图,以华硕RT-N15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为例) ③点击画面左边的“无线”,可相应选择子目录下的步骤进行设置,任选以下一种或多种安全策略,都可大大减少被几率。 安全策略一:修改SSID 当你在家寻找无线络时,可以看到有很多无线络的名字,这些名字就是SSID(络标志)。一般默认的SSID都跟路由器品牌相关。你可以在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界面上,把SSID改成你喜欢的名字,比如“sheep”。 安全策略二:隐藏SSID 有些无线路由器管理界面提供“隐藏SSID”功能,选“YES”,就不容易被“”者搜到。 安全策略三:选择WPA加密 无线路由器提供多种加密标准,最常用的是无线对等协议(WEP)和Wi—Fi保护接入(WPA)。WEP要比WPA老,但是不如WPA安全。所以,最好选择WPA的认证方式,并设置“WPA预先共享金钥”,如“19781213”。(这种方法最常用) 安全策略四:设定MAC地址 每个络设备都有唯一的被称作MAC地址的ID,许多路由器允许你设定多个MAC地址可以接入到互联,如“001F3C699055”。在“MAC访问模式”栏选“Accept”。这样,除“001F3C699055”之外的MAC地址,一律拒之门外。
算号器,不修改程序本身。完美。 MyWifiAP又一款可运行在 windows 8/windows 7 中的无线虚拟路由器软件,可以让任何装有可承载无线络的无线卡的电脑(包括笔记本或台式机)瞬间变成一台wifi无线路由器。家中的其它无线设备,比如笔记本、手机、ipad 、surface 等平板电脑便可通过这台由我们自己搭建的 wifi 热点来上。相比同类软件,比如connectify,mywifiap的简体中文界面更加直观,使用也更方便。 MyWifiAP (无线虚拟路由器)的具体项目功能: ① 联卡 该电脑通过通过此卡连接到 Internet,一般是选择有线卡(如果无选项请点击右侧刷新按钮) ② 虚拟卡 由支持承载络的无线卡虚拟出来的卡,作为发射热点信号用途(如果无选项请点击右侧刷新按钮) ③ 络名称 用过无线路由器的都知道,这就是无线络的名称,即 SSID,不过是虚拟的,名字可以随意取 ④ 安全密钥 其他无线络设备要连接到此虚拟的 SSID 必须提供的络安全密钥,防止别人 ⑤ 自动开启服务 每次运行此软件后自动开启虚拟无线路由器功能。若以上几个设置项目不正确,慎用此选项 ⑥ 随系统启动 每次开机到系统成功启动后,自动运行本软件 ⑦ 保持活跃状态 部分无线卡由于某些问题,或者当您的计算机从睡眠状态唤醒后,可能会出现虚拟无线路由服务停止。启用此功能可使虚拟无线路由服务时刻开启,不影响客户端上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