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忙删除资源呀!

我是一个粉刷酱 2019-09-20 03:02:35
不小心上传的资源希望帮忙删除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7232885/11790780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7232885/11790777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7232885/11791148

谢谢啦!
...全文
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客服小姐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我是一个粉刷酱 的回复:
不小心上传的资源希望帮忙删除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7232885/11790780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7232885/11790777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27232885/11791148 谢谢啦!
已帮您全部删除
IE浏览器截图插件-LightShot for Internet Explorer最新版使用说明帮助文件介绍,IE浏览器截图插件LightShot for Internet ExplorerIE浏览器截图工具取代了标准的Windows PrtScr命令并允许您拍摄桌面上或整个屏幕所选区域本站提供的软件我们限于能力及系统等问题,无法保证所有软件都没有任何问题,如果您发现链接错误或其它问题,发email告诉我们,谢谢!推荐使用迅雷下载本站提供软件,若速度不好,也能用它下到软件;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最新版本解压本站软件(winRAR安装说明)!本站所有下载无需点击任何广告即可正常下载,由限制了同时连接数,因此还请使用下载工具尝试多一会连接时间,如果实在不能下载的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尽量帮忙重新上传。站内提供的软件不包含破解及注册码,若无意中侵犯到您的版权利益,敬请来信联系我们。我们会在收到信息一周内给予配合处理!本站为非营利性站点,所有资源均是网上搜集或私下交流学习之用,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您自己承担!本站仅仅提供一个观摩学习的环境,将不对任何资源负法律责任。所有资源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唯有如此才能更好支持你所喜欢的软件更好发展!本站严厉谴责和鄙夷一切利用非法资源进行牟利的盗版行为!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