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分贝 王立:一群程序员的公益故事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9-22 10:00:22
  2016年8月28日,第一届中国信息技术公益联盟峰会在深圳召开,这次峰会由腾讯志愿者协会、腾讯云、深圳市恩派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三方联合举办,现场三方宣布中国首个信息技术公益联盟成立,并向全社会发布《2016中国信息技术公益发展白皮书》。
  大会聚集了中国第一批信息技术公益倡导者和推动者,现场既有腾讯、阿里巴巴、微软(中国)、恩派、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等知名企业和公益组织,同时Thoughtworks、随手科技、益修学院、灵析、零分贝、北京博能支援公益基金会、Bottledream、CSDN等持续推动信息技术公益的公司和组织也参与其中。这也是全社会范围首个公开讨论信息技术公益的大型峰会。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eyc861221/962040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