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窗口行多选问题

sanyuan35 2019-09-25 10:44:39
请教大侠,我在数据窗口SQL加多一个 0 as flag 列,data value for on 为1 ,data value for off 为 0 ,在dw_1的clicked事件中,勾选时,
i=dw_1.getitemnumber(row,'flag') 无效果,还是i 还是为0。请问,要在dw_1什么事件上才有效,想做个记分的,一勾选分数,总分数就变化。
...全文
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olixiaox 2019-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licked事件结束后,值才会变。 两种可以参考的解决方法: 1、写到自定义事件"pbm_dwnlbuttonup"下面 2、自定义一个事件,比如ue_checked,把值的读取代码写这个事件下面 然后在clicked事件下面触发它。 post event ue_checked()

1,0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orldMobil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