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式编程思想入门下载

weixin_39820535 2019-09-26 10:30:15
很明显你有兴趣学习这种被称作RP(Reactive Programming)的新技术,特别是 它对应的实现如:Rx、Bacon.js、RAC等。
学习RP是很困难的 个过程,特别是在缺乏优秀资 的前提下。刚开始学习时, 我试过去找 些教程,并找到 为数 多的实 教程,但是它们都流于表 ,从没 有围绕RP构建起 个完整的知识体系。库的 档往往也 法帮助你去 解它的函 数。 信的话可以看 下这个:
尼玛。
我看过两本书, 本只是讲述 些概念, 另 本则纠结于如何使 RP库。我 最终放弃 这种痛苦的学习 式,决定在开发中 边使 RP, 边 解它。
在 Futurice 作期间,我尝试在真实项 中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isgodfreedom/1003106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