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系统JAVA源代码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10-02 08:00:18
酒店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
主要功能
本系统中包含如下6大功能模块:
q 前台服务:该模块主要包括开台点菜、维护菜品、签单、结账等功能,其中维护菜品功能包括添加和取消菜品,能够取消菜品的前提条件是尚未签单,即处于开单状态,结账时则要求所有商品都要签单,否则不允许结账。
q 后台管理:该模块主要包括台号管理、菜系管理和菜品管理功能,其中菜系用来对菜品进行分类。
q 销售统计:该模块用来分段统计营业额,可以按日、月和年进行统计,其中日统计是按消费单和销售的商品统计销售额,月统计是按日期和每日的销售额统计销售额,年统计是按日期和月份统计销售额。
q 系统安全:该模块主要包括交接班、锁定系统和修改密码功能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fkang123/1046135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