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俄罗斯方块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10-04 08:00:16
1. 游戏需求
随机给出不同的形状(长条形、Z字形、反Z形、田字形、7字形、反7形、T字型)下落填充给定的区域,若填满一条便消掉,记分,当达到一定的分数时,过关,设置几个关卡,每关方块下落的速度不同,若在游戏中各形状填满了给定区域,为输者。
2.游戏界面需求:
良好的用户界面,有关数显示和分数显示,以及下一个方块显示。让方块在一定的区域内运动和变形,该区域用一种颜色表明 。还需用另一种颜色把该区域围起来,宽度适中,要实现美感。
3.游戏形状(方块)需求:
良好的方块形状设计,绘制七种常见的基本图形(长条形、Z字形、反Z形、田字形、7字形、反7形、T字型),各个方块要能实现它的变形,可设为顺时针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afgqwjgfjqwgfg/1056195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