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编程权威指南 第3版》PDF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10-05 03:00:18
Big Nerd Ranch 是美国一家专业的移动开发技术培训机构。本书主要以其Android 训练营教学课程为基础,融合了几位作者多年的心得体会,是一本完全面向实战的Android 编程权威指南。全书共36 章,详细介绍了8 个Android 应用的开发过程。通过这些精心设计的应用,读者可掌握很多重要的理论知识和开发技巧,获得宝贵的开发经验。
第3 版较之前版本增加了对数据绑定等新工具的介绍,同时新增了针对单元测试、辅助功能和MVVM 架构等主题的章节。如果你熟悉Java 语言,或者了解面向对象编程,那就立刻开始Android 编程之旅吧!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jl498359170/1061750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由Android权威专家编写,涵盖了所有最新的内容,是学习使用Android 4 SDK开发移动应用程序的理想指南。《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见解深刻,帮助经验丰富的Android开发人员充分挖掘Android 4的新特性的潜力,同时讲解了Android开发的基础知识,使初学者也可以借助此入门。作为一本以实用性为目的的指导图书,《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带领您逐步完成复杂程度越来越高的Android项目,每个项目中都引入一种新的Android平台特性,并着重指出有助于编写引人入胜的应用程序的技术和最佳实践。 《Android 4高级编程(第3)》特色:深入分析了Android应用程序的组件和生命周期;探讨了Android的UI原理、设计理念和UI API,使用户界面在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上都引人注目;介绍了创建基于地图的应用程序和使用基于位置的服务的相关知识;解释了如何创建后台服务、通知和Cloud to Device Messaging;演示了如何创建动态的、交互式的主屏幕微件和Live Wallpaper;探索了硬件和通信API,包括蓝牙、电话、Wi-Fi Direct、NFC和Android Beam;讲解了摄像头和硬件传感器的使用;详述了新的动画框架和其他增强用户体验的特性,包括拖放、Action Bar和Fragment;新增了关于应用程序发布的一章内容;介绍了License Verification和应用程序内收费服务。

1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