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orator 2018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10-05 07:00:30
一、软件简介
Restorator 是一个简单易用的的软件资源及用户界面编辑软件,它对 DELPHI 和 C 程序的支持尤佳,是对软件进行本地化处理的理想工具。
软件功能强大,除了一般的编辑操作外,还可以对资源进行导入导出、批量修改语言设置等操作,甚至可以利用“资源补丁”创建不受版权限制的补丁程序!

二、汉化说明
Restorator 汉化特别版是以官方完整版本为基础定制而成,并完整汉化了相应语言类资源。制作过程中参考和借鉴了网上流行的汉化版本部分资源,特表谢意!

三、更新历史
2018.06.19 版本更新为:3.9.0.1973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43199816/1066550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