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功率放大器的研究与设计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10-08 04:30:22
无线通信系统正向着低功耗高效率高速率方向发展,而功率放大器作为收发器 系统中消耗功率最多的模块, 向着高效率方向发展也是必然的 。
传统的高效率功率放大器大都通过线性度和效率直接的折中关系来提高效率, 本文针对系统设计了型的功率放大器 。 放大器最终的峰值约为,最大输出功率为, 输出三阶交调点口々约为 。
近年来逐渐提出了新的高线性度高效率功率放大器结构, 本文分析了谐波增强型,型和型三种高效率功率放大器的各自优缺点,并对其作出比较。型功率放大器因为其线性度高,效率高,并且能够保留幅度上的信号而成为本次设计的架构 。本文针对协议设计了型功率放大器,其中包含了高频限幅器和高频包络检测器 , 用于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420600/1088195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