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ndroid 10 service应用图标显示的问题,

LYJ-ZFY 2019-10-16 10:23:23
各位好,有个问题帮忙看下,就是我有个service应用,只对外提供服务接口,但是在桌面不显示应用图标,也有没有启动的activity,都是隐藏图标的,在android 9及以前的都没有问题,在android 10上却在桌面显示图标出来了,点击的话是进入到系统该应用设置界面,就是设置权限那些,有谁知道怎么解决吗,谢谢了,
...全文
4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Gourod 2020-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csdn.net/qq_30710615/article/details/106298458
Android 10系统隐藏图标方法
MXuanLee 2019-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DeviceOwner就可以了
tgqhhxx 201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droid 10 限制了在启动器中隐藏应用图标的功能。除非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否则应用必须具有图标: 它是系统应用,即使是更新后的应用。 它是托管式配置文件管理应用(工作资料所有者)。 它未请求任何权限。 它不包含任何组件(例如,Activity、内容提供程序、广播接收器和服务)。 具有图标且拥有已启用的可启动 Activity 的应用不受影响。除了上面列出的例外情况,所有应用均会显示一个图标。如果应用没有图标,则会显示默认的系统图标。点按没有可启动 Activity 的应用图标时会打开应用信息屏幕。
day_moon 201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手机的适配开发文档 会有的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